当前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联合举办重点服务业企业培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0: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服务业企业培育,持续抓好“个转企,小升规”工作,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联合举办重点服务业企业培育培训会,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精细化培训。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分别从摸清底数、发挥行业指导、规范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做好年度重点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进行了讲解。市统计局总结了去年重点服务业培育纳统情况,分别从规上服务业单位入库标准、入库时间、需要准备的资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结合统计制度、行业范围和常见案例,明确年度、月度企业入库申报时间和具体要求以及相关资料准备,详细解释说明企业主要指标,并对一些特殊的行业,通过案例方式进行剖析讲解,让参训人员更加直观、具体地理解,更好地指导行业部门去服务企业。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年度重点服务业培育工作思路,形成了部门工作合力,提高了部门业务人员的工作能力。下步,市发展改革委和市统计局将继续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多措并举共同做好重点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体旅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财政局等15家市直行业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联合举办重点服务业企业培育培训会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