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安阳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4-03-08 16: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全面提升支部党员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工作热情和行动自觉,3月8日,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印发文件支持安阳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实施方案》《在全市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等文件,通过学习,大家对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激情和动力。

  随后,依据统计工作职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每名党员围绕“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怎么看、如何做”进行了发言,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文件,机遇难得,影响深远,必将成为指导安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作为统计人,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用真实准确的数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坚持创新发展,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安阳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