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举办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01 15: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扎实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近日,市统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刘献民就《意见》有关精神和“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的有关要求进行了集中宣传讲解。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王明贵主持会议。

安阳市统计局举办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


刘献民从充分认识《意见》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的核心内容、全面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投身强市建设的伟大实践4个方面对《意见》和强市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讲解。刘献民的宣讲紧扣主题,条理清晰,紧密联系安阳发展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措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意见》和现代化中心强市建设的目标任务有了进一步理解,要紧紧围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的目标任务,以“十个精准”为抓手,持续营造和提升“四敢”氛围,强化“三个意识”,扎实推进《意见》的全面贯彻落实,奋力实现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宏伟目标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