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详情

安阳市统计局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14: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我市忽降暴雪,致道路积雪严重。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应急指挥部号召,以雪为令,积极行动。12月20日,市统计局20多名志愿者在局领导王明贵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包保对接的西八里农贸市场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龙安区工作人员们一起战严寒,除冰雪,对市场内的居民通行道路、阳光不易照到的隐蔽角落及道路两侧和人行道路等多处冰雪合力进行了清理。他们用冰钎铲、雪锹搓、扫帚扫,将一处处冰雪路面清理的露出了路面本色,将一座座堆积冰冻在一起的小“雪山”铲为平地,寒风中,他们挥汗如雨,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裳却浑然不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市场的路面亮了,志愿者们的脸上笑了。

本次扫雪活动,既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一次主题党日锻炼活动,反映出统计人牢记服务的宗旨,在做好统计工作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为雪中安阳增添更美的风景线 。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