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积极慰问困境儿童送新春温暖

发布时间:2024-02-18 09: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1月30日下午,安阳市统计局妇委会一行积极响应市妇联及市直妇工委号召,认真开展“织爱行动 情暖安阳”困境儿童帮扶活动,到内黄县梁庄镇白庄村慰问看望了帮扶对象白浩杰同学。

  白浩杰同学父亲早年去世,母亲多年失联,由爷爷奶奶照顾,生活比较贫困。统计局妇委会为他们家送去米、油、新春对联、学习用具等慰问品,并为学生家庭送去1000元新春慰问金。

  在慰问中,市统计局妇委会同志一一询问了白浩杰同学在学校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与其所在内黄县、梁庄镇和白庄村妇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继续关心、持续帮扶该同学的学习生活,让孩子和家庭真切感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从健康、学习、生活等方面帮助困境儿童,让他们安心学习、快乐成长。

市统计局积极慰问困境儿童送新春温暖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