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新入库企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15: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切实做好全市服务业五经普和今年的统计调查工作。1月31日,市局召开服务业新入库企业培训会。

  会议要求新入库调查单位高度重视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从源头抓起,完善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及时完成统计报表工作。市局服务业科人员围绕五经普年报表和专业统计年定报制度、五经普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和联网直报平台操作系统、财务统计指标、统计法律法规、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和严把数据质量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对关键指标做了重点提示和讲解,结合具体表样,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实讲述,并针对不同问题,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企业培训结束后,服务业专业人员对各县区在近期五经普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指标汇总分析情况以及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加深了对各项指标的理解,提高了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明确了今年工作的要点。会议也为提升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部分县区和有关乡镇统计人员、新入库企业统计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了现场培训,林州市、汤阴县、滑县、内黄县共计7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

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新入库企业培训会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