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08: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好考核对干部的激励作用,1月29日下午,安阳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考核述职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贵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科室和调查中心负责人依次述职,总结2023年工作,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年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点评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全局干部职工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我市统计工作荣获全省综合考核优秀等次,19个专业荣获全省先进,并两次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呈现出工作出彩、队伍团结的良好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准“为”与“位”的关系,有为才能有位,工作看态度、看过程、看结果,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脱颖而出。2024年,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和专项治理工作成效;二是全力搞好统计监测和分析;三是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四是着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五是全面抓好机关各项建设;六是切实加强统计队伍管理,努力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