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6 10: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安阳市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普查登记前培训与动员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进行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朴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对我市国民经济各行业经济“家底”的一次全面体检,对于全面摸清新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特征,科学制订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朴要求,要聚焦把好普查数据质量、加强普查培训、落实经费保障、强化普查宣传等重点任务,高效推进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按照“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维护普查工作的严肃性;要建立健全普查登记工作督导指导机制、普查登记工作责任制、普查工作通报制度,加强督促指导,坚决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