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经普办莅临安阳调研指导五经普“两员”报酬补助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6 10: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1月中旬,省统计局机关纪委书记张永安、省经普办综合组副组长王锦冠一行莅临安阳,对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两员”报酬补助发放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指导。

  省经普办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与市经普办、有关县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两员”报酬补助的发放标准、发放流程以及资金保障等情况,现场查阅了部分基层“两员”报酬补助发放凭证,并就进一步推动“两员”报酬补助发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省经普办调研指导组对我市在“两员”报酬补助发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指导组指出,“两员”是五经普工作的重要力量,“两员”的工作直接关系到普查数据的质量和准确性。及时足额发放“两员”报酬补助,不仅是对“两员”工作的认可和激励,也是保障五经普工作顺利推进的关键。调研指导组强调,在“两员”报酬补助发放工作中,要切实按照严格专款专用、严格落实配套资金、严格发放对象、严格发放标准、严格按时发放、严格发放方式和严格发放手续等纪律要求,保证发放工作规范有序。

  此次省经普办的调研与指导,为安阳市五经普“两员”报酬补助发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为我市五经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阳市经普办将进一步认真落实省经普办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两员”报酬补助发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全市“两员”报酬补助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为圆满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