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6 10: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朴深入普查登记现场,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并看望慰问普查一线工作人员。

  王朴先后走进安阳猎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铭镓半导体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数据采集工作流程及普查工作进度等情况。他强调,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掌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科学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为经济普查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是每个普查对象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大家要积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资料,保证普查数据质量。

  王朴对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普查员要严格按照经济普查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数据的采集和审核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要加大对普查员的关心关怀力度,及时足额发放劳动报酬和工作补助,保障好普查员的合法权益。

  王朴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切实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和参与度,确保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