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召开全市农业统计年定报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09: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12月8日,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业统计年定报工作布置会。市统计局一级调研员贺宝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农业统计专业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安阳市召开全市农业统计年定报布置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农业统计报表制度变化情况,对农林牧渔业产值核算、经济作物统计主要业务知识、存在问题和需要重点强调内容进行了讲解,对年定报报表程序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还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农业专业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布置。

  针对全市农业统计工作,贺宝莲强调,一是持续提高对农业统计工作的认识;二是各级党委政府对统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三是严格执行制度,依法依规统计;四是科学谋化,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多管齐下,全面提高农村统计数据质量;六是加强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建立协商机制;七是加强调查研究,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各县(市、区)对当前农业统计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市局针对各县(市、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需要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解答与指导,取得了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