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三部门联合开展畜牧业生产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7 16: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准确把握安阳市农业生产形势,分析研判畜牧业生产情况对今年农林牧渔业总产值的影响,按照全省统一部署,11月7日至11月22日,安阳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安阳调查队和安阳市农业农村局三部门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县区,全面调研了解安阳市主要畜禽生产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内黄县、滑县、林州市、汤阴县、安阳县,每个县区选取1-2个大型养殖场,在调研地组织召开县级三部门分管领导及专业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各县及大型养殖场关于畜禽生产情况摸底调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判存在的问题,就深入推进摸底调研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调研组走访调研了各县大型养殖场相关畜禽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出售价格、养殖成本等基本情况,同时,调研组就当前市场行情、不同畜种养殖成本、出栏价格变动情况与养殖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对部分养殖户积极性不高的原因进行了了解,倾听不同调研对象对畜禽养殖的诉求。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此次主要畜禽生产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畜牧业生产情况对全年农林牧渔业总产值的影响程度,同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并持续关注工作开展进度。调研组强调三部门要继续密切配合、强化沟通,确保获得全面、真实、准确的主要畜禽生产情况的统计数据。

安阳市三部门联合开展畜牧业生产情况调研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