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市五经普成员单位调研指导组集中开展经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1 08: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9月12日-17日,由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市民政局等成员单位组成的经济普查工作调研指导组对所分包的县(市、区)集中开展了经普调研指导工作。

市五经普成员单位调研指导组集中开展经普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组听取了分包县(市、区)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根据工作职责要求详细了解了普查员培训、经费及物资保障、普查宣传、单位清查进度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深入基层乡镇经普办,调研指导经普组织、开展、宣传情况。到各个登记现场,与普查员进行亲切交流,询问清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现场指导。

市五经普成员单位调研指导组集中开展经普调研指导工作

  就经济普查下步工作重点,市调研指导组强调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一是抓好组织实施。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9月底前完成清查工作。二是抓紧普查的经费落实。合理安排普查经费,确保及时足额拨付到位。三是抓细普查的协同配合。积极做好与成员单位的沟通对接,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协助做好入户登记、查遗补漏及普查结果认定等工作。四是抓牢普查的宣传氛围。要充分发挥各类新闻媒体以及有关部门服务平台等宣传渠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普查工作。五是抓严普查的调研指导。要及时对辖区内各乡镇、普查区清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提高数据质量,确保登记不漏户、信息不缺项、录入不出错。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