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安阳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1 18: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8月21日,安阳市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部署会议,全面推进第五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有关局领导、市经普办各内设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市统计局专业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和方案实施组组长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安阳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单位清查部署会议

  李卫明通报了全市五经普前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就扎实做好单位清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编制并用好清查底册,进一步提高清查质效;二是高质量做好清查业务指导,切实提升普查“两员”业务技能、沟通能力和实操水平;三是下大力气组织好“地毯式”清查,抓实抓细单位清查工作,确保不重不漏;四是扎实开展查遗补漏,保证区域全覆盖、单位全核实;五是统筹做好数据编码和审核验收,即审即改,推进清查进度;六是认真组织好数据检查和分析评估,全力保障清查数据质量。

  会议对全市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要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培训,明确了单位清查的时间节点、工作原则,为扎实做好“地毯式”清查工作,打赢单位清查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