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调研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1 18: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9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王朴一行先后来到欧蓓莎环球港、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安阳石油分公司,现场查看普查员入户清查登记情况,全面了解清查工作进展及安排部署情况,看望慰问基层普查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调研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调研中,王朴与基层普查员亲切交流,询问清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基层普查员是做好此次经济普查的关键力量,要全面熟悉业务技能,按照规范流程,认真做好登记工作,提高单位清查质量和效率。

图片

  王朴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摸清我市经济“家底”、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特征、更好服务科学决策、改善民生等都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把握重点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同联动,强化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广泛宣传动员,积极营造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阶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来源:安阳日报)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