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安阳市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和软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11 17: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8月7日下午,安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和软件培训班在林州市正式开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卫明强调,单位清查是正式普查的基础,全市各级普查机构要扎实开展好单位清查工作,把单位查清、查全、查细,为顺利、高效、准确、完整开展普查登记打好基础。

01.jpg

  李卫明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筑牢普查根基、高质量推进经济普查工作;二是要注重部门协作共同做好普查工作,切实提高清查质效;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认真做好基层“两员”培训工作;四是要扎实开展单位清查重点环节工作,依据底册不折不扣开展“地毯式”清查,确保清查工作全覆盖;五是要严把单位清查数据质量,夯实经济普查基础;六是要做好宣传动员,为全市经济普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02.jpg

  本次培训班于8月7日—11日分两期举办,共培训县(市、区)、乡镇(街道)、省级开发区负责经普单位清查业务人员、以及市统计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400余人。此次培训对依法普查知识、清查业务流程、单位划分规定、国民经济行业及相关分类、清查表填报、清查底册整理、单位清查软件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培训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及时进行了解答。同时,组织开展上机实操演练和随机业务知识测试,为即将开展的单位清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