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安阳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17: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7月28日下午,安阳市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后,继续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朴出席会议并讲话。

01.jpg

  王朴强调,此次普查将摸清我市经济“家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提供准确、详实的统计信息支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抓好这次经济普查工作。

  王朴要求,要加强组织协调,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经普“两员”的选调、培训工作,保证经普源头数据质量;要做好经费保障,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普查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抓住“单位清查”和“正式普查”两个关键环节,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以来我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全面反映出来;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可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强化宣传推动,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02.jpg

  会上,市经普办简要汇报了全市第五次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各县(市、区)递交了《安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目标责任书》。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