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安阳市经普办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1 16: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7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市经普办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有关局领导、市经普办各内设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前一阶段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经济普查“四落实”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安阳市经普办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李卫明就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充分认识经济普查重大意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好经济普查工作;二是各级政府要在经济普查中发挥主导作用,坚持高位推动,加强和完善政府对普查工作的领导;三是质效并重开展好当前两员管理和普查区划分工作,为后续经普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四是认清形势迅速进入经普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阶段经济普查工作;五是进一步推动成员单位深度参与经济普查工作;六是积极开展经济普查宣传,营造支持、配合、参与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七是依法依规开展经济普查,着力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