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 专题纪律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18: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切实推进清廉机关和加强统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履职能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6月30日,安阳市统计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对专题纪律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局及安阳分队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参加会议。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 专题纪律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贵宣读了《中共安阳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局专题纪律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 专题纪律教育动员大会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明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纪律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真抓实干,确保专项纪律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三要增强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专项纪律教育活动落地落实。要全力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奋力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谱写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支撑。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