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5: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安阳市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求,2022年2月24日,市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向工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全局及安阳分队干部63人参加了报告会。

安阳市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郭向工同志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键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内容翔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推进统计部门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安阳市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