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2年2月23日,市统计局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罗振方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赵红军主持。全局及安阳分队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安阳市统计局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局属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度履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机关党总支书记付保林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直指短板弱项。会议还对述职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安阳市统计局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评议后,机关党总支书记付保林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局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安阳市统计局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付保林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局属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支部建设。一是聚焦政治引领,提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聚焦中心大局,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聚焦基层基础,推动党建质量整体提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奋斗姿态,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坚决打好打赢全力“拼经济”这场硬仗,不断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