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11月23日,安阳市统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小宁同志和数据管理中心主任胡前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前防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全面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林县人民为改变“吃水贵如油,十年九不收”的缺水难题,在党的领导下,克服千难万险,历时十年,在巍巍太行的绝壁上凿出了一条“生命天河”——红旗渠的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锻造形成过程的认识和理解。

五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观看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王小宁同志认为我们安阳人更要把红旗渠精神发扬好、传承好,摈弃骄娇二气,把本职工作做好,不辜负总书记的期待。胡前防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统计人要将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与新时代新征程同向而行、共同前进,用实干书写无悔的青春。”王华同志说:“作为安阳人,一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红旗渠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做红旗渠精神的坚定践行者。牢记总书记嘱托,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让红旗渠故乡在新时代更加出彩。”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激情,加深了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必将促使大家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为推动实现“一个强市,八个领先”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