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计局汽车市场调研报告获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2-10-20 16: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全市汽车市场经营情况,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促进行业发展,近日,安阳市统计局对全市汽车市场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市委书记袁家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副市长王新亭等领导对调研报告分别做出批示,并对加强汽车行业整治,加大汽车消费能力,促进全市消费市场活力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政府领导同志在批示中指出,市统计局主动作为,系统深入,调研报告很好,很有价值,有较强的操作性,值得充分肯定。要求针对其他重点行业也做类似的分析,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涉及部门要针对每条建议,逐条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台帐化管理,抓好跟踪落实。
        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统计干部围绕党委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的积极性。下一步,市统计局将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多出优质调研报告,为市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该调研报告详细分析了全市129家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总结了汽车促消费政策产生的效果,并针对全市汽车行业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了11条具体对策建议。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