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8 08: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10月17日上午,安阳市统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前防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前防同志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以及大会主题中的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

            

        随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对二十大报告和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非凡成就的认识,以及自己在今后工作中的打算。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对干好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政治方向。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