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到市委党校作统计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2-10-14 15: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统计法进党校,提升全市各级干部依法统计意识和经济统计工作水平,10月13日,安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明应邀到市委党校,为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统计专题授课。

市统计局到市委党校作统计专题授课

  培训班上,李卫明副局长全面介绍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重点解读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对统计工作的任务、统计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统计机构及人员的职责和义务、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七个方面作了统计法律法规宣讲。同时,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安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维度、深层次地分析了近年来安阳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结合我市经济运行现状,深入讲解主要经济指标体系和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引导学员正确解读和使用统计数据,进一步明确抓好经济和统计工作的方向。

市统计局到市委党校作统计专题授课

  整场授课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数据详实、图文并茂,有效增强了主体班学员对统计工作的认知度和理解度,提高了大家的依法统计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统计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统计局到市委党校作统计专题授课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