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到汤阴县会商经济运行

发布时间:2022-08-03 16: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8月2日,市统计局局长罗振方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汤阴县,与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等县领导会商分析经济运行工作。

  贾晓军就汤阴县下一步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各分管领导和有关县直部门要把准短板弱项,加大常态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调度力度,抓项目、促消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罗振方结合汤阴县短板弱项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加大工业投资项目谋划纳统力度,提高技改投资比例。二是按照市委书记袁家健“小升规、个转企、散变聚”的要求,做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当前做好幼师等学校配餐企业培育入库工作。三是统筹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市观摩项目的投资纳统工作,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四要加大经济调度力度,加强对乡镇的考核,健全部门统计体系,把纳统入库工作项目化、清单化、台账化。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羑里城、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汤阴县开发区共同研究统计工作。在羑里城,调研组强调要在做大做强景区的基础上,及时纳统入库,把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成果体现出来。在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统计义务,按照国家统计核查要求,及时报送数据,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