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7:58   来源:党总支   编辑:   点击量:

2022年7月29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市统计局召开“忆峥嵘岁月·铸统计情怀”复转军人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振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二级调研员杨金峰主持会议。

会上,罗振方同志向16名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16名复转军人在统计系统党的建设、统计事业发展和统计改革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赞扬了大家守规矩、能吃苦、不服输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罗振方强调:作为复转军人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作弘扬社会正气的表率、提高业务能力的表率、团结协作的表率、推进统计工作的表率,不断深化对统计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能打胜仗的精神追求,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施展才能,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复转军人先后交流发言。追往昔、述峥嵘,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并结合自己的统计工作岗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忠于统计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