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高质量完成新服务企业“三新”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08: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全市新服务企业“三新”统计监测和战略性新兴服务业统计业务,市局开展了新服务企业“三新”认定和“战新”企业认定工作,对2021年年报和2022年月报新增单位中涉及新服务行业的40家企业进行了核查并已全部认定。

  市局多措并举,确保按时高质量全面完成新服务企业的“三新”和“战新”认定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新服务方案分类及说明》《战略性新兴服务业单位认定方案》等文件的具体要求,根据省局汇总企业目录整理成安阳局名单目录。二是加强对县区的培训指导,要求各县区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认真核对三新经济分类标准、“战新”产业分类标准,对照名单目录一一核实认定,确保不重不漏,应认尽认。三是走访入户,对主营业务活动或单位名称较为笼统不能通过关键词搜索认定的行业,深入企业调研,根据其实际情况进行认定。四是及时沟通,对在认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县区和企业沟通,并及时向省局反馈。

市局高质量完成新服务企业“三新”统计工作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