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统计大讲堂(第三期)——“运动与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4 08:30   来源:   编辑:综合科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市直机关“两个健康”进机关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健康素养水平,6月23日,市统计局机关工会举办了第三期“安阳统计大讲堂”,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栓虎到我局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市统计局全体工会会员聆听了讲座,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杨金峰主持活动。
         张栓虎主任以“运动与健康”为主题,从健康的标准、运动的好处、如何科学运动等方面入手,通过翔实的数据、大量图片展示和专业知识讲解,引导大家养成适当运动、动静结合的健康生活习惯,预防疾病风险,不断改善亚健康体质状况,提升自身健康水平。
         本次健康讲座通过面对面交流,让广大干部职工更透彻地了解了运动和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健康意识,形成了人人重视健康、人人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        。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