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地调队莅临安阳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5:26   来源:   编辑:地调队   点击量:

  6月9日,省地调队副队长赵祖亮带队莅临安阳市统计局,调研座谈省地调队派出机构重塑性改革相关工作。

  在调研座谈中,赵祖亮介绍了省地调队派出机构重塑性改革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对人员配置、科室设置和业务职能进行了说明。

  安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振方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省统计局、省地调队关于派出机构重塑性改革的工作部署,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做好汇报,统筹做好集中办公地点,派出机构队伍建设,县级队工作业务向县(市)统计局移交等工作,坚决落实好省地调队派出机构重塑性改革相关要求,切实发挥好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作用和成果。

  林州市、滑县地调队分别汇报了工作移交进展,以及其他一些工作,并提出了重塑性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省地调队莅临安阳调研工作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