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升规入上工作部门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15: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个深化”打造“万人助万企”升级版,加强部门协作,推动企业升规入上工作,市统计局组织市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等部门召开了升规入上工作部门会商会议。

  会议对2022年1-4月份全市“四上”单位入库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升规入上工作措施和企业培育情况;就升规入上业务培训、企业入库情况信息共享、当前升规入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部门之间建立长效联络协作机制等事项进行了沟通研讨。

  市统计局局长罗振方就会议贯彻落实和下一步升规入上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部门沟通,落实好升规入上业务培训工作;二是要做好部门信息共享,维护好部门企业培育库,推动准规上企业培育工作;三是要关注当年新开业(投产)企业,及时纳入准规上培育库,对达规企业指导入库;四是要发挥政策引导,加强企业入库的积极性;五是要加强部门联合督导,将升规入上工作压紧压实。

  各相关部门主管升规入上工作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