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7   来源:数管中心   编辑:连鹏伟   点击量:

近日,五支部认真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及党外人士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于受到极端恶劣天气影响,本次集中学习首次尝试通过手机召开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五支部书记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党史学、立足实际学,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