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7:28   来源:综合科   编辑:综合科   点击量:

近日,中共安阳市统计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赴汤阴县瓦岗乡“傅凌云故居”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二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集体参观了傅凌云故居。一张张黑白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实物展品、一幅幅抗战事迹展板,从不同角度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到在那个烽火硝烟的年代里这片土地上发生的革命事迹。尤其是聆听了革命先烈傅凌云不畏强敌、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同志们都很受鼓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深知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

之后,大家又参观了乡村记忆馆,走进大门,织布机、箩筐、耙子等,一件件老物件讲述着“耕读传家、艰苦奋斗”的故事,更是记录着党带领我们从无到有的时代变迁,让大家再次体会到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明同志为大家上党课。李卫明同志通过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史背景条件及十九次党的代表大会概览三方面讲述了党在各个时期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学习结束后,大家对党的发展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统计工作,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展现党员风采,时刻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担当。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