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走基层、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7:11   来源:数管中心   编辑:连鹏伟   点击量:

6月9日,第五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参观、走访、座谈等形式开展“学党史、践初心、走基层、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形成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在吕村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驻足在庄重的展览大厅内,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读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学习了党的反腐倡廉制度建立历程,重温了焦裕禄、谷文昌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还深刻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在全国各地的每一个贪腐典型案例,一幅幅鲜活生动的图片,一段段触目惊心的视频,令人深思、发人深省。

在固源商砼生产现场,同志们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企业统计基础规范化情况,认真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统计方面的有关问题,通过走访大家对未来经济形势有了更清晰的判断。

在旭阳光电项目建设工地,同志们被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所感染,与项目负责人的座谈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提问,当了解到项目投产后优异的产品性能、广阔的市场前景,了解到该项目将为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了解到项目将于“七一”前点火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时候,大家对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兴奋更迫切的期许。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