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1:33   来源:农业科   编辑:张志鹏   点击量:

2月23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晓峰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第四党支部认真做好会前期准备工作,召开支委会并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其次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述职,支部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及作风进行评议,局领导进行了点评;第三,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客观公正,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相互提高、增进团结的效果;第四,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并就2021年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支部的每位党员心灵都受到了一次净化和升华,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团结友爱,明确了整改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要强化自身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工作、砥砺进取,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统计调查事业。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