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当出彩先锋、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5:45   来源:数管中心   编辑:连鹏伟   点击量:

6月28日下午,第五党支部按照“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以“学党章党规、当出彩先锋、庆党的生日”为内容,将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理论测试、政治生日、以案促改等形式融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标先进事迹,铭记宗旨使命,汇聚初心合力,推动工作发展。

一、创新理论学习方式

支委会提前精心准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公益视频》、《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党员义务》、《“两弹元勋”邓稼先先进事迹》等理论学习文本和视频内容,使用视频会议系统投屏集中收看学习。通过手机微信分享创新集中学习方式,实操《党纪微党课H5第一课党的纪律》并进行了在线知识测试,让每一名党员都能方便参与并即时获取测试结果,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二、增强政治仪式之感

支部组织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大家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政治生日寄语、诵读党章、对标先进、畅谈体会、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支委会向支部每位党员赠送了全套《毛泽东选集》、党员政治生日手册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作为政治生日礼物。通过这样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的组织活力,发挥组织作用,强化组织功能,增强了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同时还使每个党员都能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自豪感、光荣感,党员教育管理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五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干劲!进一步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双争双强一创建”活动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集中收看学习视频

政治生日礼物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线知识测验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