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安阳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部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09:25   来源:人普办   编辑:孔志坤   点击量:

为加强部门协调,进一步做好安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6月23日,市人普办组织召开安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部门座谈会,市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峰,市人普办副主任、统计局四级调研员王林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日报社、公安局、住建局、卫健委、网信办、教育局、市场监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城管局等11个部门以及人普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普办副主任王林宣读了《安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安人普办字〔2020〕8号),明确了近期主要宣传工作安排。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宣传资源,并结合自身优势就支持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共同研究宣传方式、渠道、时间安排等相关事宜。

最后,市人普办主任杨金峰就人普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及其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精准有序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凝心聚力,共同配合,通过单位LED屏滚动播放、张贴海报,向特定管理对象发送信息,摆放宣传版面,新媒体推送等方式和渠道,配合做好人口普查宣传;三是要创新宣传手段,提升宣传效能。采取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争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正式入户登记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