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安阳市发文明确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职责分工

发布时间:2020-06-11 17:18   来源:人普办   编辑:孔志坤   点击量:

日前,安阳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印发<安阳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工作方式和普查进度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完善和细化了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

《通知》确立了市人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工作方式。一是要不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二是普查的重大问题由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三是重要文件的签发方式;四是成员单位按照分工履行职责;五是普查涉及的有关政策问题的协调方式。

《通知》的出台,为顺利完成全市人口普查各阶段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安阳市人普办将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密切联系,通过不定期召开会议,走访成员单位等形式,做好工作对接,齐心协力做好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个阶段的工作。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