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安阳市认真组织七人普宣传标语及口号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15:35   来源:人普办   编辑:孔志坤   点击量: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涉及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为国家制定政策提供重要统计信息支撑。为提升社会各界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的公告》(〔2020〕1号)要求,安阳市迅速行动,积极贯彻国家、省人普办安排部署,及时下发《关于征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和口号征集活动的通知》(安人普办字〔2020〕5号)。

通知要求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口号,要紧扣主题、简明扼要、语言生动、贴近群众,反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广泛性。各地人普办要积极组织、踊跃参与,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数量完成征集和上报,做好征集工作。

截至4月22日,全市共编制和搜集宣传标语300余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于“七人普”的了解,为接下来人口普查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