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杨金峰副局长带队前往市公安局对接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7   来源:人普办   编辑:孔志坤   点击量:

公安户口整顿工作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前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确保普查登记质量的重要环节。为协调公安系统组织开展好此项工作,3月24日,安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杨金峰副局长带领人口和社会科有关负责人赴市公安局主动对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

会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黄东就公安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历年户口整顿工作成效、工作经验等情况做了介绍。杨金峰同志就开展户口整顿工作事宜、正式登记期间公安干警配合普查员入户开展调查和加强行政记录比对共享人口普查资料事宜等与公安局作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市公安局当场表示,其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在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下,牵头做好户口整顿组织实施等工作,为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调查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大队教导员陈刚、民警张蓬勃,市局人口和社会科吴军强、武庆丽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