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 开展2020年春节前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10:56   来源:党总支   编辑:吴素光   点击量:

节日期间是腐败事件多发、易发期,也是考验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1月19日下午,市统计局开展春节前廉政党课教育,局党组书记夏军以《严守纪律规定,廉洁过好春节》为主题进行了授课辅导。

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桑军同志主持专题党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党课学习。夏军同志从4个方面对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一是不忘初心,自觉做到慎独慎微;二是牢记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是全面依法治统,防止数字腐败;四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党课结束时,夏军同志强调: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执行八项规定,自觉遵守纪律要求,以廉洁之心珍惜岗位,珍惜声誉、珍惜家庭,做到心中有纪律,过个廉洁年;心中有事业,过个充实年;心中有安全,过个平安年;心中有文明,过个祥和年。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