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阳市统计局 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10:50   来源:党总支   编辑:吴素光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市直工委部署要求,1月17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听取所属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由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赵红军主持,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桑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5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讲故事、讲亮点、讲特色和讲体会的形式,反映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一是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切实增强“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把党建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夯实党建基础,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三是方法载体进一步增多。综合运用座谈会、警示教育片、知识竞赛、主题党日等传统方法,创新使用微党课和微信群等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支部书记述职后,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桑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统计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所有支部委员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5个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