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详情

安阳市统计局 召开全市统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10:52   来源:党总支   编辑:吴素光   点击量:

8月8日下午,安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号召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各级精神文明创建整体水平,促进全市统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市统计局局领导,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和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人员,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桑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军作了讲话。

会上首先播放了全国文明单位开封市统计局精神文明创建专题片供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之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军作了题为《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全面开创统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的动员报告,对今年市统计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夏军指出,当前精神文明建设面临着许多新形势、新情况,全市统计系统各单位的创建难度越来越大,创建任务愈发艰巨,竞争压力不断加大,必须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精神文明建设抓紧抓好。参创单位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要做到“五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组织领导到位;三是统筹安排到位;四是任务落实到位;五是氛围营造到位。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统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提升干部文明素质、机关文明程度的重要任务常抓不懈,形成统计业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夏军要求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把精神文明新理念、新要求融入到统计业务工作之中,积极营造“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的浓厚氛围。市局要在巩固和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