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安阳局四抓贸经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08:42   来源:财贸科   编辑:邵红   点击量:

安阳市统计局为了全面提高贸易外经工作质量,围绕着:一抓贯彻落实全省贸易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使各级人员深刻领会并严格遵照上级工作目标努力完成;二抓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找出2018年全市贸易统计工作的薄弱环节,在2019年努力克服,突出重点工作任务和重要环节;三抓《贸易专业“三公统计”实施办法》的主要变化情况,及时征求县(市、区)意见,不断完善合理;四抓各县(市)、区贸易工作人员四经普贸易专业主要数据的进度和质量等。围绕着全市四经普的整体部署和安排,督促各县(市)区在全市经普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下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保证工作质量。为此他们于2019年3月27日在党政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专门召开了由全市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贸易专业副局长和科(股)长及专业人员参加的为期一天的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会议。会议就上述四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纷纷献策,找准问题,不断整改,为搞好全市贸易统计工作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