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16:01   来源:党总支   编辑:吴素光   点击量: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属,3月25日下午一支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慧主持。

首先杨书记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说明,之后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以严肃、认真、求实的态度,认真进行了深刻剖析,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局党组书记夏军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作了发言。他强调要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些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在深入学、全面学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项部署。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始终保持不竭的学习动力。要加强实践锻炼,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加强自我约束,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