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栏目 > 详情

安阳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15:49   来源:普查中心   编辑:张文新   点击量:

1月22日,安阳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推进会议。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军,市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保林,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业务组组长及市局有关专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普查登记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夏局长就目前全市普查登记工作的情况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普查合力。全市各级普查机构要注重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合力,统筹推进。二是要强化组织实施,确保工作进度。做到边登边审,边审边录,按时完成数据上传工作。三是要增强数据质量意识,制定数据质量控制措施,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树立数据质量第一的思想。四是要加强依法普查,杜绝瞒报、漏报现象的发生,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