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四举措”做好“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5 17:30   来源:综合科   编辑:综合科   点击量:

安阳市统计局按照《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豫统文〔2018〕72号)要求,迅速行动,专题部署,“四举措”做好“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制定全市《实施方案》。8月10日,安阳市统计局第一时间转发省统计局《方案》,8月14日,根据工作要求和我市实际情况,下发我市《实施方案》(安统2018(72)号),对排查内容进行梳理,共计5项23条,同时对排查和整治工作、时间、内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是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为加强对全市开展“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夯实责任,市统计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局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此次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

三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8月13日,在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上,专题研究部署,并结合《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安阳市实施意见》中“下决心整治经济数据造假问题”的要求,对开展“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四是建立排查和整治台账。为扎实推进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我市《实施方案》对建立排查和整治台账提出来明确要求,对排查的问题要逐一建立整治台账,即排查和整治“以数谋私、数字腐败”三清单(问题清单、整治清单、责任清单),对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治类型、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责任人员逐一排查清楚、整治到位。

主办单位:安阳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372-2550367 地址:安阳市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冬天) | 15:00-18:00(夏天)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6 豫ICP备20015707号-1 豫公网安备41050202000159号